2010年12月9日

法式料理沒什麼!


這篇其實是從前的舊文
剛好寫到之前小屌儒的成名鉅著
就把她翻出來了
歡迎舊雨新知
大家再來看看 ^^



除了引用篇,還有這篇喔:法式料理沒什ㄇ!! (把妹篇)

那天晃到YL的弟弟所寫的網誌:小屌儒的幻想世界---進化板,熊熊看到這個標題→【法式料理沒什ㄇ!!】,身為法式餐廳老闆的職業病,我馬上誤以為是不是安多尼歐或哪家法式餐廳又出槌了,點進去一看,不禁莞爾...

市面上/網路上這種把妹的文章向來頗受歡迎,對於這類手法我總不那麼認同,交朋友畢竟最重要的還要靠本身的實力,不然就算取得某些先機也沒辦法長久,不過後來發現,有些基本禮儀確實被很多男士忽視了,至少小屌儒的這篇還頗具參考價值。只是就像我在"衝高部落格人氣的方法..."中強調的,這些手法不是不好,但是千萬別捨本逐末就是了。

這邊後學也幫小屌儒老師的畢生心血筆記一下:
  1. 約妹妹出去吃飯 剛認識前三次 一定要有一次法式料理 (誰規定的阿...)
    • 這個好!最好前一百次都是法式料理 ^^
  2. 第一次約心儀的對象去餐廳吃飯 我覺得盡量不要去路邊攤 (代表你把她捧高高的)
    • 老師說的對,路邊攤這是大忌...
  3. 我覺得前三次都由男方付帳 雖然法國那邊有些是各付各的 但是這邊是台灣好嗎︿︿
    • 這個就沒意見了,有些女生討厭被男人請。
  4. 如果看到一堆刀刀叉叉 就不用怕 從外面(外)到裡面(內)使用
    • 沒錯!有些餐廳(像安多尼歐)會換餐具,所以這點可以放心。
  5. 刀子或叉子掉了在地上 千千萬萬不要自己檢 叫服務生檢就好 這沒什麼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很正常 這就是法式餐廳
    • 就算自己撿起來也千萬別拿起來用!
  6. 點餐時 當然事先已經探聽好 心儀對象喜歡吃什麼 但也要女士優先問一下女生意見 (紳士禮儀︿︿)
    • 嗯嗯嗯... 有道理....
  7. 對了 有些要講一下 把妹重點 去餐廳時先把地點停車位置 先看好可以的話就好到現場勘查地形
    • 啥,還這麼講究?果然是老師...
  8. 當然也要訂位阿 位置選窗邊或叫好的位置 訂晚上最好 燈光美氣份佳
    • 對對對,訂位是一定要的
  9. 而且當認識 有些人不好意思被對方 看到太清楚 有些人皮膚不好也可加分 訂晚上餐廳 跟對方交談 四目相交 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但要看得對方喔 尊重 !!切記)
    • 不是認識,是認識吧?老師,我上課有專心吧?
  10. 把妹 準備 開車時 也打聽女方愛聽什麼歌 大家都有mp3吧  沒有也可叫朋友幫忙!!
    • 這這這... 果然是高手啊!PCDVD的親子丼達人「高手領域」不會是你吧?
  11. 開車下車時 要幫女方開車門 女方一定 會加你一分 去餐廳時 也幫女方拉椅子 在加一分
    • 那有沒有三分球的打法呢?
  12. 法式餐廳 裡面會有餐巾、吃完抹手抹嘴切忌用餐巾大力擦,注意儀態用餐巾的一角輕輕印去嘴上或手指上的油漬
    • 這就對啦,這就是為什麼把妹不能去路邊攤吃烤雞腿,也不能去Friday吃豬肋排,老師有交代喔。
  13. 點餐慢慢看 如果服務生問說可以點餐了嗎??但你還沒決定 就講我在看一下等回點餐 不用急 在法式餐廳 步調放慢~~放慢~~羅曼蒂克一點~~
    • 如果不能決定,就從貴的開始點....
    • 上面是黑心老闆的內心話啦,可以請服務生推薦就好 ^^
  14. 餐點中 麵包 直接咬不好吃 用手扒 會有奶油 奶油用刀子去塗抹在麵包上 也可幫女方喔~~多甜蜜阿 阿~~~打到這邊好累 我幹ㄇ打這篇~~
    • 因為小屌儒老師是佛心來的啊~
  15. 主食 如果有點牛肉 牛肉大概都 3----- 5------ 7------ 全熟  服務生會問你要幾分熟 我大概都叫七分 如果來時你覺得太血腥 就在叫服務生去處理一下(這沒關係的)
    • 如果一上菜就覺得太熟,正常的餐廳也可以打槍要求換一盤,不過別等吃到剩一口才說,這樣很奧客
  16. 幫然這時候你要把把好握 時機阿 互相交換品嘗 阿~~~爽啦 high (讓我想到國小喝到女生喝過的飲料吸管) 間接接吻~~~~雖然現在小孩子都很開放嚕.... 主菜點不一樣的 交換吃喔~~爽~~
    • 哇,好害羞...
  17. 買單最好用信用卡 不用拿一堆鈔票~~不好看!! 也可記錄你在這女生花了多少錢~~ 有沒追到哈哈!!
    • 最好拿白金卡鑽石卡尊爵卡... 呵呵
  18. 吃完看看 時間早不早 去愛河走走阿~~很自然的聊天 牽手.. (自己看著辦)
    • 這個好像為安多尼歐置入性行銷耶,感謝小屌儒老師!
  19. 每天早上叫女方起床阿 睡覺也講晚安 這都要的
    • 不是第二天早上醒來就有女主角幫忙做早餐了嗎?電影都這樣演的捏?
  20. 害羞不敢打電話 就傳簡訊!!
    • 簡訊內容我也幫大家想好了:「上次安多尼歐好吃嗎?聽說他們的午餐也不錯,要不要一起去吃吃看?」
  21. 相信自己 你做得到的!! 想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 就放膽去做 不試試 你怎麼知道︿︿
    • Yeah, Just Do IT!! 反正路遙知馬力,日久變人妻!(欸,好像怪怪的?)
  22. 上次有講到上車下車要幫女方開門 喬治兄 說下車不用拉 這樣有點像服務生  我贊同他的說法 畢竟他經驗比我多太多啦!!
    • 對對對,還有喬治老師呢!喬治老師說的一定是對的!
  23. 服裝外貌:去法式餐廳 我覺得盡量不要穿白色衣服 因為怕吃飯時沾到衣服會很難堪!
    • 我只知道像我這種胖子不要穿淡色系,原來還有這個考量喔
  24. 服裝外貌:不要穿短褲 襪子相當重要 不需要貴的 但是別穿白襪子...穿深色系的 襯衫我覺得不錯 搭個牛仔褲 休閒鞋 滿不錯的(雖然我現在都短褲 去吃 哈 誰叫我娶老婆了 )
    • 喔,原來娶回家就可以隨便了,認真筆記..
  25. 服裝外貌:千千萬萬別穿涼鞋阿 去夜店 都很少人穿了....
    • 嗯嗯嗯,沒結婚前不可以穿,結婚後就不管了
  26. 服裝外貌:可多看 MEN 'S UNO   BANG   COOL  流行 雜誌 參考參考
    • 當然還要時時注意小屌儒老師的網誌有沒有最新消息
    • 還有安多尼歐老闆的機密檔案櫃...
  27. 服裝外貌:跟女方約會時 要注意 指甲 鼻毛 鬍子 女方會比較注意這方面
    • (舉手)小屌儒老師,結婚以後呢?還要注意嗎?
  28. 貼心小動作:騎機車的話 安全帽也幫女方準備好 最好長度都調的差不多
    • 對對對,安全套很重要,啊?我看錯了?
  29. 貼心小動作:知道女方喜歡什麼圖案卡通 最好也去買一頂她專用的 例如---(KITTY  美樂帝)記得可以的話幫女方戴安全帽喔 要大方一點 女方會受寵若驚阿
    • 那如果女生指定要Rossi限定版或是特別彩繪塗裝怎麼辦?
  30. 貼心小動作:開車的話 座椅也先大約調好  車內放她喜歡的公仔  當然車子要洗乾淨嚕 (別放太多隻..)  尤其是女方車門握把 更要擦乾淨阿!! (上車幫開門 下車不用幫開 ) 記帶叫女方繫安全帶喔!! 為了她安全 因為你不想讓她受傷 你會更傷心
    • 可是我把拔說只要開雙B,其它都不重要耶?
  31. 餐廳小細節:基本上餐點 就看女方有沒不吃的食材 牛肉??魚?? 我覺得甜點可以讓女方選擇 女生應該大部分都滿喜歡吃甜點的!!飲料的話 問一下女方要不要去冰 女生吃冰的不太好 可以詢問一下 多帥阿 
    • 好貼心喔... 小屌儒老師,你真的是宅男嗎?
  32. 餐廳小細節:看女方有沒英文名字 在法式甜點 基本上盤子都會裝飾一下 旁邊周圍 (像鬼畫符那種)可請餐廳師傅 寫 名字 例如我老婆 aico   當甜點來女生一看 挖 我的英文名字ㄝ (書寫体居多)但要提早跟餐廳講喔
    • 這個客製化服務很有趣,改天叫我家阿賓再弄點炫一點的
  33. 推薦餐廳:安多尼歐(欸?怎麼這邊自動變成粗體紅字?)
    • 嗯嗯嗯,沒錯沒錯,啥,還有其他間喔?那個不要管他啦~
    • 其實其它兩間(Pasadena&小城堡)也很棒,高盧是名單上的遺珠,這間也可以試試看。
寫完心得,才發現小屌儒老師寫的真的好多,謝謝老師的用心指導,我們會好好研讀的 ^^

下課~

1 則留言:

小屌儒 提到...

當初我是怎ㄇ寫的 太屌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