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Leroy

 
法式餐廳的思維
不能是純粹的科學
即使是分子料理的世界
最後的決斷
依然是感性的味蕾
雖然沒有夜光杯
偶爾一隻葡萄美酒
讓酒神巴克斯帶領思緒
用心,去理解那些不科學的世界...

 
Robert帶了這支Leroy讓我驚豔
外場經理小派一開瓶
酒香就從一米外撲過來
當我訝異於她的姿色
Robert卻理所當然地說
「這支一定棒啊,她是le wha 耶」
我才知道
他們常常提到的Le Wha
原來是Leroy
因為法文發音的不同(加上我的聽力很遜)
所以和我以為的字母幾乎完全不同

這支酒的釀酒師技藝超凡
她有分紅頭和白頭兩個版本
細節再等Robert還跟我們講古吧~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政府很機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