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口不擇言

很多人誤以為我是個很nice的老闆
其實開會開到狠了
也是會講蠢話的
有天在規劃下一季新菜的時候和阿賓意見相左
我就惡狠狠地說
「我管他好不好吃,客人要吃就行啦!我討厭吃也沒關係!」

阿賓沉默了許久
沉默是阿賓的招牌動作
他可以沉默到你以為他自閉起來
然後他寓意深遠的說
「Jerry,這句話你錯了,我不接受。」
「你不愛你的食物,你怎麼可能真心去推他?」

我當下真的啞口了
因為打開我們的菜單
阿賓還真的沒端出我不愛吃的東西
連我討厭的甜點我都覺得還不錯吃
^^

話出口的時候真的得多想一下
萬一阿賓真的去做一些烏魯木齊的菜
我們就吃不到麵條被爆過的蒜香入味到想把湯汁都喝完
而烤過的明蝦又被威士忌引出不可思議的甘甜那樣的美味了~
「威士忌明蝦蒜香海鮮麵」可是我自己最近狂點的菜色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