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高雄人的好餐廳

我是Jerry,好久沒跟大家聊聊。
前幾天接受了警廣的朋友採訪,很多舊識紛紛來問我的近況,也聊到我採訪的內容,關於創業的理念等等。
很多老朋友都知道,我其實當初和Robert創業之前,都是科技業的,套用現在流行的 #北漂 話題,我們可不只是北漂,我們東西南北各大州都飄過了,但最終,我們還是決定回到家鄉,希望高雄好一點。
但跟很多人想像的不同,科技新貴開Fine Dining餐廳,在本質上是完全衝突的,一個是衝量壓低成本,一個是人文注重品質,所以創業以來,改變的不只是我的觀念,也是我的人生。
安多尼歐是這樣的理念下走出高雄人的好餐廳這條路。
理由很簡單:
不管高雄是不是又老又窮,留下來的人,值得一個好好吃飯的地方。而離開的人,值得一個回來坐坐的理由。
太多事想聊,我會再重啟部落格,有空常回來坐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