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低調

這幾年浪跡天涯
去年和Robert並肩的酒莊之旅最為特別
也讓熟捻多年的我看到他對葡萄酒熱情的一面
Pomerol區的路其實不大
我們開著租來的A6在鄉間小路有點擁擠
但他堅持要去看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終於 他叫我停在某個小叉口 說"到了"
我實在看不出哪邊有什麼偉大的城堡或酒莊
在一片靜謐的葡萄園中 我只有看到一間別緻的小小農舍
直到走近 我才驚嘆 "這是Le Pin"!!


有看過神之雫的朋友或許記得有位神秘的拉賓阿姨
因為她出場的時候喝的酒,就是拉賓(Le Pin)
Le Pin其實是松樹的意思
主人低調到只以湖邊的松樹來命名
但其實
他們釀出來的酒卻是舉世知名

有些人喜歡奢華張揚
工程師出身的我們卻不擅於包裝和行銷
所以Robert和我
只想像Le Pin一樣
默默的把每一個細節顧好

至於Le Pin這隻酒
別問我好不好喝
我喝不起...

PS. 網路上有篇Le Pin的介紹,大家可以連過去看看她有多出色,再回來看她的建築又有多低調!
http://www.icheers.tw/iCheers/WineDetail/winery_intro/WR00007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沒有留言: